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H&M家居系列首次登陆西安

来源:新华网 2014-09-23 10:0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M家居系列首次登陆西安---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ennes & Mauritz H&M 今年频频发力,不断拓展在二三线城市的时尚零售版图。继今年6月在西安开设两家新店之后,H&M将于9月30日在西安著名时尚标地——南大街开设其在西安的第7家门店。该店将是西安首家售卖HOME家居系列的门店,同时拥有最齐全的女装系列。

H&M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深入西安市场,扩大与本地消费者的互动。西安作为一个历史底蕴与时尚气息完美融合的六朝古都,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将女装全系列和家居系列带到西安,为西安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时尚选择和全新购物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融入本地市场,积极开发潜力城市,并在更多领域上寻求可持续发展。”

H&M世纪金花美伊店位于西安南大街核心位置,占地面积超过2,600平方米。三层的购物空间提供丰富多样的服饰产品,从最时尚的女装 Trend系列,到日常商务、休闲、运动和居家生活,女士出席任何场合的服饰在新店一应俱全。此外,该门店还提供男装、青少年装、童装以及HOME 家居系列,大大丰富了当地消费者的购物选择。为庆祝西安南大街世纪金花美伊店的开启,开业当天消费者购物满300元将有机会获赠价值人民币50元的促销卡,前100位进店的顾客更将有机会获赠价值人民币50元的消费抵用券。

H&M HOME家居系列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兼具舒适感和品质感的家居用品,为消费者装点新居带来新的趣味与时尚态度。其秋季系列灵感来源于柔和的北欧秋光以及古英文诗歌,混合了清新的风格和诗意的元素,为每个房间都设计出更细致的产品。

而在今年秋季,H&M的女装系列则将会带给大家来集实用性与女性魅力于一身的全新单品,该系列单品将实用款式运用在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和配饰上。时尚款型是H&M当季女装潮流的关键词,飞行员罩衫、工装裤、狩猎衫或连帽风衣,搭配纤细的吊带裙、荷边衬衫、印花雪纺衫或针织衫,打造出令人着迷的女性魅力。H&M 2014秋季男装系列融合巴黎的酷派、伦敦的个性和纽约的时尚,为男士衣柜带来现代摩登派风潮。单品搭配彰显叛逆态度,呈现都市廓形和抢眼的细节设计。

H&M自1947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的商业理念。截止目前,H&M 已经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其中包括上海19家、北京22家、陕西7家。在加速开拓市场的同时,H&M还积极践行创造更可持续时装的承诺。去年H&M在中国推出“旧衣回收计划”,鼓励顾客将闲置衣物带到H&M门店,让它们重获新生,至今已在中国回收共计超过400吨衣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