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印度盗贼挖40米地道 洗劫银行77个保险箱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虹利 2014-10-29 09:4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BBC28日报道,印度北部警方正在搜寻在深夜挖出40米长的地道潜入银行保险库行窃的盗贼。这些窃贼从印度哈里亚纳邦城镇戈哈纳的一家旁遮普国家银行盗走价值数十万美元的现金、珠宝以及其它贵重物品。

窃贼是从附近一座空宅开挖通往银行保险库的地道

   据BBC28日报道,印度北部警方正在搜寻在深夜挖出40米长的地道潜入银行保险库行窃的盗贼。

这些窃贼从印度哈里亚纳邦城镇戈哈纳的一家旁遮普国家银行盗走价值数十万美元的现金、珠宝以及其它贵重物品。

当地警方表示,这条40米长的地道是从附近的一座空宅开挖的。有记者说,盗贼似乎受到有相似剧情的宝莱坞电影《遁天神盗》(Dhoom)启发,从而作案。

这家印度国有银行的员工周一(10月27日)早晨发现地上出现大洞之后感到震惊。警方确信盗窃行为发生在上周六(10月25日)夜间。印度报业托拉斯引述警司表示,窃贼清空了350个保险箱中的77个。

据称,警方已经成立特别小组调查此案,但是到目前为止尚未逮捕任何犯罪嫌疑人。银行官员说,目前还无法确认被盗财物的具体总价值。银行经理马立克说:“看起来窃贼经过缜密计划作案,整个过程可能长达几天之久”。人民网10月29日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