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足球)2014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举行总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4-11-22 16: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足球)2014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举行总决赛---“绿城杯”2014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22日在湘潭揭幕。

新华社长沙11月22日体育专电“绿城杯”2014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22日在湘潭揭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长沙、湘潭、株洲、衡阳等8个国家级和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300多名青少年球员将参赛。

据悉,本次总决赛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长沙子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

今年,长沙等8个国家级和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开展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共有24支球队晋级本次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小学甲组、乙组以及初中组,每个组别均是8支球队。各组别冠军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介绍,2009年长沙市成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布局城市之一,湖南省又先后在2012年和2013年确定了湘潭、株洲、衡阳、邵阳、常德、益阳、怀化等7个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到目前为止,全省共有400多所中小学校开展足球运动,常年踢足球的青少年达到11万人,注册运动员近8000人,每年举办各种类别的比赛2000多场。

据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表示,开展校园足球仅靠政府投入远远不够,必须获得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总决赛首次引进了社会力量,长沙子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校足办签订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全力推广校园足球。

长沙子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斌告诉记者,公司致力于拓展和完善湖南校园足球产业链,进行教练员培训,开展夏令营等活动,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