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男篮联赛)辽宁男篮迎接真正考验

来源:新华社 2014-11-22 17:0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男篮联赛)辽宁男篮迎接真正考验---在CBA九连胜的辽宁男篮即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新华社沈阳11月22日体育专电在CBA九连胜的辽宁男篮即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广东的客场之旅他们将接连挑战东莞新世纪和广东宏远,新赛季高歌猛进的辽宁队成色几何,这将是试金石。

新赛季辽宁队九场不败,位居全联盟首位,战绩惊艳。但没有遇到超级强队也是不争的事实。9个对手中,只有6胜3负的新疆队排第六、5胜4负的山西队排第九,其余7个对手都在10名开外。这是辽宁队九连胜的客观因素。辽宁队中锋韩德君表示,收获有多大不太好说,前面的对手中除了新疆,其他球队都不算太强,强队都在后面,真正的考验还没到来。

在辽宁队接下来的广东之旅中,23日的对手东莞新世纪排名第五,26日的对手广东宏远更是8胜1负排名第三。由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老将压阵的广东队不仅是CBA多年的霸主,而且对阵辽宁胜多负少。

目前的辽宁队国内球员正值当打之年。郭艾伦、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和队长杨鸣都是国家队的水平,而多年来外援的短板也在加大投入后得到彻底改观,后卫哈德森场均29.8分、6.8次助攻,都排在全联盟第六位。大前锋汤普森虽然名头不响,但也有21、1分和10.6个篮板的两双贡献。

九连胜中,有两场比赛对辽宁队锻炼较大。客场对阵新疆和佛山的时候,辽宁队都曾一度落后17、8分,最终完成逆转。能打逆风球,这是球队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

更多的连胜只是数据上的改变,能够与强队形成对抗,才是辽宁队成长为强队、有能力冲击更好成绩的判断标准。广东宏远就是前面的一道坎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