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新华社将继续加强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18: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将继续加强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格塔丘·恩吉达当地时间21日,在教科文组织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了会谈。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新媒体专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格塔丘·恩吉达当地时间21日,在教科文组织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了会谈。

恩吉达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直以来同中国、同新华社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教科文组织非常珍视同中国、同新华社的合作关系,希望不断加强和深化双方的交流,进而携手推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上周刚刚访问过中国的恩吉达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世界范围内,在教育、科学、文化、传播等众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华社是一个使用多种语言在全世界传递各种信息的通讯社;双方加强合作,能够帮助教科文组织利用媒体的能力,传播和平与发展的声音,从而更好地应对世界各地面临的各种各样的挑战。

慎海雄表示,一直以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享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新华社和李从军社长高度重视同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合作,也高度重视教科文组织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

慎海雄介绍说,新华社正在通过融合发展,建设现代一流的全媒体集团,包括音视频、金融信息、新华网、“新华社发布”客户端等在内的新媒体业务正在快速发展。新华社希望也愿意继续加强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合作,通过新媒体手段加强推介教科文组织的各项活动。

访法期间,慎海雄一行还考察了法新社和《巴黎竞赛画报》社,并与法新社社长埃马纽埃尔·奥格、《巴黎竞赛画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奥利维耶·鲁瓦扬就传统媒体如何在数字时代谋求更好发展,以及如何开展新媒体融发报道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