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中国文联、北京市文联“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

来源:新华网 2014-09-30 17:3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文联、北京市文联“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9月30日是首个以立法形式设立的“烈士纪念日”。30日上午,中国文联、北京市文联组织部分文艺工作者和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李大钊烈士陵园,缅怀李大钊同志,并以此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文艺工作者的敬意与缅怀。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说,以立法形式设立“烈士纪念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对广大烈属的关心关爱。李大钊同志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辉煌的篇章。今天,中国文联和北京市文联组织部分文艺工作者和机关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和景仰的心情来到李大钊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以这种形式,向为国捐躯的烈士们致以文艺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表演艺术家姜昆说,今天我们站在墓前,缅怀先烈,为了继承他们的理想,不畏牺牲,英勇坚强的战斗精神。革命烈士壮丽人生,顶天立地,永垂不朽。

据了解,中国文联和北京市文联干部职工、全国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知名文艺家代表等17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