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新华蓝公益暖冬系列活动“在未来的家相亲”11月22日成功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17: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蓝公益暖冬系列活动“在未来的家相亲”11月22日成功举办---今日下午,新华网蓝公益系列活动携手爱心企业宝能城...

新华房产11月22日天津讯今日下午,新华网“蓝公益”系列活动携手爱心企业宝能城共同举办的新华蓝公益暖冬系列活动——“在未来的家相亲”1122宝能城相亲大会在宝能城体验中心隆重启动。这是一场都市男女结束单身、寻找幸福的盛宴,也是大家忙碌之后的放松之所。正因如此,该活动广受单身男女的支持与追捧,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

这场由新华网主办的“在未来的家相亲”以现场版“非诚勿扰”为单身男女寻觅对象,用一种新颖的相亲模式打破原有的传统模式,让相亲不再拘泥于严肃拘谨之中。活动也特别得到了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工会、团委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中国一重、中国通号津信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由一个互动小游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瞬间变得轻松起来。随后几位宝能城的负责人员介绍了宝能城的概况,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道:“在宝能城举办这种相亲活动,寓意再好不过了。在一个新的地方,大家聚在一起,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热情高涨,一系列小游戏让现场气氛一片融洽。在大家的期待中,活动终于在下午14:30分准时开始,活动刚开始,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男女嘉宾互致问候,打破现场较为尴尬气氛,给此次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是自我介绍的环节,现场嘉宾积极踊跃的参与并大声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又进行了喊数字、记忆大比拼、男生权利、女生权利、抢椅子魅力颁奖等游戏环节,让现场参与着快速的熟悉交流起来。最后评选出“魅力男生”与“魅力女生”,并获得由宝能城提供的剃须刀与玩偶一个。

很多嘉宾也都为自己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并表示愿意深入的接触了解,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说:“非常感谢新华网蓝公益能够举办这次相亲活动,让我们这种生活圈狭窄的人群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去认识异性。”这也是本次活动最终的目的,让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到了活动的最后,记者看到,现场嘉宾仍旧欢快的交谈着,并一起参观宝能城的沙盘项目。

除了好玩的游戏以及浪漫的相亲外,活动最热闹的当属抽奖的环节,从成功牵手的嘉宾中抽选产生,并可获得电器大礼包、宝能城大礼包、购房大礼包。所有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也都获得了由宝能城提供的精美到场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与下午五时圆满结束,现场成功牵手数对,新华网“蓝公益”将一如既往,倾力打造这一品牌活动,为单身一族牵线“一世情缘”。

新华网蓝公益携手宝能城为单身男女们打造一个勇敢寻爱的平台,也致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出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居生活,新华网蓝公益将继续联合热心企业的工会共同举办更多的相亲联谊活动。报名热线:022-23336919转6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