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佳兆业苏州媒体广深港之旅完美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4-11-20 11:2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兆业苏州媒体广深港之旅完美落幕---回顾2014年1月17日的土拍,佳兆业以12.4亿连得两地的场景历历在目。

新华房产11月20日苏州讯,回顾2014年1月17日的土拍,佳兆业以12.4亿连得两地的场景历历在目。作为一个深耕珠三角的责任房企,至此,佳兆业也打开了苏城的“大门”。继在全国30多个城市,100余个项目布局之后,2014年,香港巨擘佳兆业秉持港式国际视野,落子苏州,完成苏州首秀,新区、相城双子齐绽放。

作为新晋房企,佳兆业为了让苏州人民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佳兆业集团,感受佳兆业的企业文化,新华网新华房产等苏州主流媒体受邀于11月13日-16日参加“佳兆业苏州媒体广深港之旅”活动。短短四天的行程,苏州媒体人从广州的佳兆业广场到深圳再到香港,感受到了佳兆业浓浓的港式生活理念,也让人们对佳兆业在苏州的两个项目有了更深的期待。

11月13日上午,伴随载着苏州媒体人的飞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活动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首站是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处于黄埔滨江新城南岗新城启动圈,占地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除住宅外,还包括商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近10万平方米的中央园林、另有小学等公建配套。项目分4期开发,预计2018年全部开发完毕。”工作人员热情的为苏州媒体人解说。

第二天,苏州媒体人马不停蹄的奔赴“佳兆业苏州媒体广深港之旅”的第二站----深圳。在深圳,一共参观了佳兆业的三个项目:佳兆业可园、佳兆业悦峰花园、佳兆业城市广场。通过对深圳佳兆业项目的参观,人们对于苏州新区的佳兆业广场更为期待了,他不仅融合了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中佳兆业广场高端建筑经验,同时又结合了狮山板块十年人文情怀的文化底蕴。每一座佳兆业广场都是一座城市的核心,也是一座城市精英巅峰生活的起点。

在短暂的四天广深港之旅中,苏州媒体探访了广深的核心区域,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佳兆业集团的实力与周到的服务。对佳兆业传递的家居乐业的梦想和生活模式有了更大的憧憬。凭借着15年的成熟管理模式与品牌价值,佳兆业带给苏州人民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港式生活态度与建筑,而是将更多的人居理念结合区域环境与生活方式融入到苏城两个项目的打造中,这或许是苏州市场上弥足珍贵的东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