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香港婚礼支出大幅上升 喝喜酒红包至少600元港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婚礼支出大幅上升 喝喜酒红包至少600元港币---(图片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版》,吕小炜摄)  香港近日一项调查显示,香港婚礼支出近5年大幅上升,已经由2010年的24万多元(港元,下同)上升至今年的31万多元,创历年新高。因为环保观念的普及,虽然酒席支出不减,但“无翅婚宴”数逐年上升,今年首次突破一半达到52%。

香港婚礼,中西合璧。(图片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版》,吕小炜摄)

香港近日一项调查显示,香港婚礼支出近5年大幅上升,已经由2010年的24万多元(港元,下同)上升至今年的31万多元,创历年新高。同时,酒席红包的最低额由500元升至600元。香港婚宴的红包额要考虑酒席规格,虽然最低为600元,但如果是高级酒店和酒楼仍要1000元。

2014年香港有5.5万对新人注册结婚,结婚消费市场高达172亿元。数据显示,婚礼支出中的最大宗是酒席,每场婚礼酒席的平均消费为15.9万元,其次为戒指及首饰,平均消费约5.1万元;排名第三、第四的为蜜月旅行和婚纱摄影。因为环保观念的普及,虽然酒席支出不减,但“无翅婚宴”数逐年上升,今年首次突破一半达到5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