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华润给山区小朋友的圣诞礼物"慈善募捐义卖即将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22:0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润给山区小朋友的圣诞礼物"慈善募捐义卖即将启动---

圣诞节“拍”,温暖序“曲”!“华润给山区小朋友的圣诞礼物”慈善募捐义卖即将启动。一元起拍,爱心温暖涌动,过冬衣物、爱心围巾手套、保暖床上用品等……缤纷拍品,传递真情。活动将从11月2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1日。情系义卖,大爱无疆,让我们一起相聚在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将爱心传递下去吧!

据悉此次慈善募捐义卖由华润•凯旋门主办,吴江日报社、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慈善募捐义卖以“爱心传递,润物无声”为主题,捐赠范围包括衣物、围巾手套、床上用品等保暖物资或现金等。首场义卖启动时间:11月22日(本周六)14:00-20:00,期待各位爱心人士的参与。

其中捐赠物资将由华润•凯旋门、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日报社4家单位进行竞拍;活动参与者竞拍所得金额可进行现场现金捐赠。募捐物资统一由华润•凯旋门进行干洗并邮寄至贫困山区,捐赠资金统一用于购买文具用品并邮寄至贫困山区。据悉,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卡片一张及纪念礼品一份。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是华润置地一直秉持的理念,也是其对客户、对社会的承诺。华润置地在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也不忘用实际行动回馈、感恩业主及社会,体现出一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也彰显了华润置地的人文关怀。根植苏州9年,华润•凯旋门,太湖新城核心约55万方地标大盘,华润高品质战略3大严苛标准献礼吴江之作,以10万方万象汇地铁商业综合体、120-140㎡系统精细品质大宅、家门口一站式国际教育及远见卓识人文关怀,优化大吴江居住理念,汇聚城市万千精彩!

售楼处/项目地址:吴江区太湖新城江城大道和开平路交汇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