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纽约一女子臀部藏摄像机 发现59男女偷看她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明 2014-11-24 11:3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子被不少路人偷看  据港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日前穿上贴身瑜伽裤,并在臀部暗藏摄像机,看看有多少路人会偷看她。
女子被不少路人偷看

据港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日前穿上贴身瑜伽裤,并在臀部暗藏摄像机,看看有多少路人会偷看她。结果发现,有多达59名男女被拍下“罪证”,连街上的卡通人物也在内。

从视频片段中所见,不同年龄的男女均被该女子的臀部所吸引。有男子从女友背后偷看,也有男子猖狂地拿着相机拍摄,更有男子回头一笑。就连在街上扮演卡通人物的人,也被拍下偷看罪证。

卡通人物也忍不住偷看

纽约有女权组织上月曾拍摄同类型片段,以宣示女权需要受保护。本次的影片则旨在提醒男士要注意防止患上前列腺癌,并需留意自己臀部及腹部是否出现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