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线条之美 身形艺术 优雅呈现

来源:新华网 2014-12-02 14: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线条之美 身形艺术 优雅呈现---

2014年12月1日,北京——北京SKP新光天地的自营品牌Ala?a,其亚洲首家、全球第三家旗舰店,将于2014年12月10日正式开启。同时,为期一个月的“Ala?a 晚装展览”也将在当天拉开序幕。出自法国顶级女装设计师阿瑟丁•阿拉亚 (Azzedine Alaia)先生本人之手的26件成衣作品、著名时尚摄影师埃文·布鲁门菲尔德(Erwin Blumenfeld)拍摄的多组经典作品,将集中亮相于北京SKP四层K大道。据悉,此次“Ala?a 晚装展览”的数件经典之作,是经北京SKP新光天地自法国首次引入中国。继四层盛大开幕之后,北京SKP还将持续不断地为顾客带来时尚购物的惊喜和乐趣。

Ala?a品牌于上世纪80年代声名鹊起,阿拉亚先生开“超紧身性感”之风潮,被誉为“贴身剪裁之父”(“King of Cling”),其鬼斧神工的贴身立体剪裁如第二层肌肤般服帖,完美烘托女性曲线的玲珑浮凸。这种裁剪风格与其低调的个性逐渐发展成他的设计标志:既谨慎摩登,又贴身性感。本次北京SKP“Ala?a晚装展览”展出的数件珍品将完美诠释其设计,届时公众将近距离感受顶级时尚的无限魅力。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新区简介作为承载时尚精品与品牌文化的百货公司,北京SKP一直致力于表达:时尚是一种态度,是一颗优雅的好奇心,是一种精细看世界及其变化的方式;一种个性表达的旅程,一个创造性和工艺的超级盛典,一种生活方式和文化。作为世界顶级时尚百货旗舰店,北京SKP新光天地与顶级设计师女装品牌Ala?a的携手,可谓凤栖梧桐。此次Ala?a北京SKP旗舰店盛大揭幕仪式和晚装展览的主办者北京SKP,选择在设计一新的国际时尚品牌的殿堂——四层新区,举办晚装展览,彰显了北京SKP对品牌的高度重视和精准定位。期待Ala?a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法式优雅和潮流风尚。

“Ala?a晚装展览”信息:

时 间: 2014年12月10日-2015年1月9日

地 点: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K大道

开 放 时 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 - 22: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