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H&m第十家家居系列门店落户北京荟聚

来源:新华网 2014-12-02 14:1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m第十家家居系列门店落户北京荟聚---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 Hennes & Mauritz 将于12月19日正式入驻北京荟聚购物中心, 迎来其在中国第十家售卖家居系列门店。H&M家居系列自今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苏州、成都、沈阳、重庆、深圳、西安和天津等城市,同样秉承着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时尚性和趣味性的家居产品,装点大家的爱屋。

   1 2 3 4 下一页  

 

H&M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H&M已经在全球55个市场拥有3,400多家门店,而大中华地区是H&M发展最强劲的市场之一。今年初我们将家居系列带到了中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我们即将迎来在中国第10家售卖家居系列门店,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此外,我们还于今年9月在中国推出了H&M官方购物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全天24小时随时随地购买我们最新时装和家居产品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处于南城连接市区与周边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心,H&M门店位于购物中心一、二层,占地面积超过1900平方米,提供男装、女装、青少年装、童装、以及运动、配饰、家居系列。为庆祝新店开业,开业当天指定女式上衣39.90元,指定男式上衣49.90元,前100位进店顾客即可获赠价值人民币50元的促销卡。同时,为庆祝H&M第十家售卖家居门店开业,12月19日-12月21日,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将开展一系列以“H&M HOME圣诞挚爱之选”为主题的活动,期间顾客将享受全场家居系列7折优惠。

H&M HOME家居系列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兼具舒适感和品质感的家居用品,为消费者装点新居带去新的趣味与时尚。H&M HOME圣诞挚爱系列不同风格汇聚交融,相得益彰。金属材质的烛台带来现代派气息。红色蕾丝桌布和桌巾摆上带有节日气息或饰有温馨节日寄语的餐垫,装设华丽的餐桌令节日聚会温馨无限。本季系列无论是在家居单品还是圣诞礼品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而冬季女装则呈现出优雅的欧陆风情,独特廓形成为本季服装的重头戏,宽松外套搭配紧腿裤或者皮革短裙,传达高级时装摩登而不失女性魅力的特性;如同具有独立个性的都会女子,永远保持着对美的热情以及强烈而敏感的时尚触觉。此外,男装系列则融合巴黎的酷派、伦敦的个性和纽约的时尚,为男士衣柜带来现代摩登派风潮。单品搭配彰显叛逆态度,呈现都市廓形和抢眼的细节设计。机车夹克的拉链、都市感大衣的剪裁、皮裤的缝线则奠定了当季基调。

   上一页 1 2 3 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