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闪购”全球,7日必达 寺库12.17圣诞奢侈品节大幕将启

来源:新华网 2014-12-05 13:2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闪购”全球,7日必达 寺库12.17圣诞奢侈品节大幕将启---

近日,寺库负责人向记者透露:“12月17日-19日,我们将打造全年最盛大、品牌最全、货品最丰富、折扣年度最低、包括很多大牌全球新品与独家限量系列的奢侈品购物节。活动当天有10万款奢侈品、10亿元让利、全场2折起,希望热爱精品、追求品质的用户可以锁定12月17日,及时下手抢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不要错失良机。”

   1 2 3 4 下一页  

作为年度最重量级的回馈促销,寺库网对本次12.17奢侈品购物节十分重视,全球备货已经基本提前一个月就完成了;货品鉴定、质量监控也已经就绪。仓储部门安排了人员加编,物流货运也安排了日常10倍的车辆以及运输频次,方便12.17期间一切安排高效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球新品“闪购”海外直邮

今年"12.17奢侈品购物节"是历年合作商家、参与品牌、SKU品类数目最多的一年。寺库品牌部负责人说:“要买全球最新款来寺库、专柜买不到的来寺库。这里,再紧俏的当季爱马仕手袋,百达翡丽限量版腕表,都能让您尊贵享有。除了常规打折,海外站满额送海外游的“寺库送你去白玩“、88元抢欧洲壕游等一众好玩活动也开始了。”

区别于零散随机买手制度,寺库早就驻扎海外,在米兰、纽约、巴黎、东京、首尔等十几个国家成立分公司,全年365天进行最新款货品采买。这次活动,寺库全球供应都将积极配合,会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降低10%-30%,并给出活动期间“七日必达,不达免单”的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智能化战略 让闺蜜陪你购物

寺库智能化战略目前已开始初步施行,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的寺库奢侈品实体会所所有店员均手持Pad做“导购神器”。既可以做前端展示商品的平台,又能打通线上、线下店面之间的库存,实现对商品、会员的统一管理。

寺库新上任CTO向江旭先生,作为有着18年硅谷经验、曾任微软技术高管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有着自己体会。“越高端产品,情感价值就越多。”他说:“我们会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可穿戴设备,包括物联网,手机移动终端等来感知用户,然后通过后台对数据进行分析,进而了解用户,针对“此人、此时刻、此地”的需求,提供最精准的情感化服务。”

 平台化战略 一站式消费服务体系

寺库经过6年发展,已经从最初单纯奢侈品销售,拓展出“闪购”“拍卖”“在线买豪车”等更符合网络时代新玩法。

寺库“闪购”部门品牌合作负责人称,近期已经有如Dolce &Gabbana、 Hugo Boss、Ferragamo、ZEGNA、MaxMara、Dunhill、Versace Jeans、ARMANI等超过100+个品牌超值专场积极筹备中。供货商拿出了最热销的新品、尖货,主动在常规折扣再低2-5折回馈客户。“不夸张说,这次12.17购物节我们可以说是0.1折起!”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奥迪、奔驰、宝马、哈雷、IWheelMart等众多知名品牌伙伴已经为寺库备足现车,众多车型最多直降30万!”豪车部门负责人表示,“很多豪华车型国内车源紧俏,像玛莎拉蒂Ghibli&QP , GC>系列,通常需要加价预定,购物节期间寺库将独家线上销售5款玛莎拉蒂,会员可线下直接提现车”。

   上一页 1 2 3 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