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谷歌CEO:宁把钱给马斯克,也不去做慈善

来源:Techweb 2014-12-23 20:4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一向以拥有无限野心著称,对自己数十亿的身家财产,佩奇也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一向以拥有无限野心著称,对自己数十亿的身家财产,佩奇也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

近日,佩奇在出席TED演讲大会时表示,如果自己死了,他宁愿将数十亿财产捐给像伊隆·马斯克这样的资本家来改变世界,也不愿将钱捐给慈善组织。

佩奇表示,他认为马斯克将火星作为人类“第二家园”的想法意义深远。他说,“这才是一家公司应该做的,这也是一家公司博爱的象征。”

不仅如此,佩奇还通过Twitter号召人们把钱投向一些能够成就“大事业”的公司。

今年11月,佩奇还击败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获得《财富》杂志评选的2014年度商业人物,并登上了杂志封面。一直以来,佩奇带领谷歌不断在可穿戴领域、互联网汽车和智能家居中获得突破,在先进科技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