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胶东半岛高铁火爆 汽车票打折

来源:新华网 2015-01-03 08:4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胶东半岛高铁火爆 汽车票打折---元旦期间,胶东半岛的威海、烟台迎来城铁开通后的首个高峰期,当地汽车站则推出优惠政策,吸引客流。

新华网济南1月2日专电元旦期间,胶东半岛的威海、烟台迎来城铁开通后的首个高峰期,当地汽车站则推出优惠政策,吸引客流。

2015年元旦假期是青荣城际铁路开通后迎来的首个假期。记者从威海北站获悉,元旦当天,威海北站迎来通车以来客流最高峰,截至当日17时,当天上车人数达到4124人次,较前一天大增八成多。元旦小长假期间,威海、烟台开往北京的动车票已经售罄。

记者从威海汽车站了解到,威海多条汽车线路自元旦起推出优惠政策,以方便旅客乘车回家或出游。其中,威海发往济南、北京优惠后的票价分别为129元、279元,原价则分别为179元和320元,折扣从7至9折不等。

烟台交运集团从1月1日起调整部分线路票价,调整线路包括济南、淄博、威海、荣成、石岛、北京、天津等线路,其中济南线路调整后票价为120元,淄博线路票价为100元,威海线路票价为2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