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北京张家口两地将开通旅游直通车

来源:新华网 2015-01-03 13:5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张家口两地将开通旅游直通车---据悉,针对北京客源市场的张家口冰雪旅游产品分别是:滑天然雪 沐浴温泉二日游、滑天然雪品味民俗二日游,产品涵盖了滑雪、温泉、民俗等张家口冬季旅游资源,属于全市冬季旅游的拳头产品。

新华网石家庄1月3日专电记者从张家口有关部门获悉,北京、张家口两地首次携手合作推广旅游产品,为方便两地游客往来,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于近期开通发往张家口市的旅游直通车,直接将北京游客送到张家口景区。

据悉,针对北京客源市场的张家口冰雪旅游产品分别是:滑天然雪 沐浴温泉二日游、滑天然雪品味民俗二日游,产品涵盖了滑雪、温泉、民俗等张家口冬季旅游资源,属于全市冬季旅游的拳头产品。

北京至张家口的旅游直通车开通后,双方将根据游客报名人数决定发车次数,届时北京游客可乘坐直通车到张家口市景区体验冬季旅游。具体发车时间为:7:30—8:00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前门发车站。购票方式有:携程旅游网、艺龙旅游网、去哪网、畅游北京、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官网、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各门市。

多年来,张家口与北京旅游部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双方的旅游合作日益加深,北京的天安门、故宫、鸟巢、八达岭长城,是张家口游客平日出游的第一选择,张家口的崇礼滑雪、坝上草原、蔚县民俗、温泉养生等一批旅游产品也日益被北京游客熟知,北京许多自驾车、自助游爱好者周末或假期出游会选择张家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