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大连站春运火车票已售出六成多

来源:新华网 2015-01-04 10: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站春运火车票已售出六成多---距春运正式启幕还有一个月时间,大连火车站的春运火车票已经售出六成多。

新华网大连1月4日专电(赵蕴颖、蔡拥军)距春运正式启幕还有一个月时间,大连火车站的春运火车票已经售出六成多。

2014年12月开始,铁路部门将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因此2015年春运售票要比往年早。据车站介绍,目前节前出行和节后返程两大高峰的售票工作已全部结束,大连铁路的春运售票量已超过60%,剩余车票以东北方向的动车组和部分中短途普速列车为主。

车票预售情况显示,春运前一周仍是大连站集中出行的主要时间段,在这一周里,大连站始发的普速列车和高铁列车都处于满员甚至超员状态。尤其是普速列车的佳木斯、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等方向,以及上海和广州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节后大连站主要以到达为主,赤峰、叶柏寿、齐齐哈尔、牡丹江以及北京和上海等方向,车票也相对比较紧张。车站方面建议旅客及早做好出行和返程规划。

据透露,2015年春运期间,大连站将通过普速列车加挂车厢和动车组重联方式,缓解现在运能相对紧张的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