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天津航空开通西安-常德-福州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5-01-06 08:3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津航空开通西安-常德-福州航线---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将于2015年1月6日起开通西安-常德-福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促进三地间经济、文化交流,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华网天津1月5日专电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将于2015年1月6日起开通西安-常德-福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促进三地间经济、文化交流,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次开通的西安-常德-福州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执飞,每周二、四、六各飞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GS7577航班,09:05由西安起飞,10:30到达常德,11:10自常德起飞,12:40抵达福州;回程GS7578航班,13:25从福州起飞,15:10抵达常德,15:50自常德起飞,17:20抵达西安。

西安-常德-福州航线的开通,在为西安、常德、福州三地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西安、福州两地航班飞行密度。为方便旅客出行,天津航空在航线网络及中转联程产品上进行进一步的优化,经由西安中转,搭乘天津航空航班,旅客还可飞往榆林、天津、重庆、敦煌、吐鲁番、阜阳、杭州等多个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