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南宁至深圳高铁将延长运行期限

来源:新华网 2015-01-08 08:4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宁至深圳高铁将延长运行期限---南广高铁的开通极大地拉近了两广之间的时空距离。

新华网南宁1月7日专电南广高铁的开通极大地拉近了两广之间的时空距离。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原本计划只在2015年元旦小长假开行的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将延长开行至3月15日春运结束止。

据了解,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高速动车为高峰线动车,即在客流出行高峰时段开行。由于今年元旦小长假与春运间仅隔一个月时间,期间各大中专院校将相继放假,届时铁路客流将迎来2015春运的第一波早高峰。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南宁铁路局决定延长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高速动车的开行时间,以补充高峰时段的运输能力。具体延长开行的时间段为:2015年1月4日至2月17日、2月21日至3月15日,即除了2月18日(除夕)、19日(初一)、20日(初二)三天停开外,元旦小长假后至春运结束当天均每日开行。

据悉,南宁东━深圳北G4231/2次高速动车使用CRH380A型动车车底开行,全车编组为8节车厢,额定载客人数为556人,全程运行时间4小时38分钟,用时较两地间最快的普速旅客列车缩短约10个半小时。

更多阅读:

鄱阳湖逼近极枯水位 湖底景观水落石出(图)

组图:摄影师抓拍可爱企鹅出水瞬间

勇士星空下攀登冰冻瀑布 摄影师记录壮美一幕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