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中国国航北京-纽约航线机型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15-01-08 09:2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国航北京-纽约航线机型升级---作为中美之间最重要、最繁忙的航线之一,中国国航北京-纽约航线飞机7日起升级为波音747-8洲际客机。1981年1月7日,国航前身——中国民航北京管理局使用波音飞机飞越太平洋,开辟了中美之间第一条航线北京-上海-旧金山-纽约,标志着中美两国定期航班正式通航。

新华网纽约1月7日电作为中美之间最重要、最繁忙的航线之一,中国国航北京-纽约航线飞机7日起升级为波音747-8洲际客机。

波音747-8洲际客机是波音747家族最新一代成员,拥有更高效的发动机及机翼设计,具有清洁、安静、燃油效率高等特点,令乘客在旅途中更加舒适。在北京-纽约航线上,国航继续成为唯一提供头等舱服务的航空公司。全新增设的超级经济舱特为长途旅客精心设计,座椅间距加大,让旅客获得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贺信中说:“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和中美航线的重要承运人,国航多年来为中美经贸文化交流搭建了平稳便捷的空中桥梁。”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薛亚平介绍说,2014年有200多万美国游客到中国旅游。与此同时,约230万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增长速度非常快。航空公司提升服务有助于促进中美两国商贸旅游交往。

中国国航纽约营业部总经理周跃龙介绍说,1月7日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1981年1月7日,国航前身——中国民航北京管理局使用波音飞机飞越太平洋,开辟了中美之间第一条航线北京-上海-旧金山-纽约,标志着中美两国定期航班正式通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