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昆明航空重新进入江西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5-01-09 15: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昆明航空重新进入江西市场---据悉,新增的南昌往返成都航班,去程航班晚上21:20从南昌起飞,23:50到达成都;回程航班早上06:40从成都起飞,08:45到达南昌。

新华网南昌1月9日专电江西航空市场又添新成员。记者8日从江西省机场集团获悉,1月25日起,南昌昌北机场将加密南昌往返成都、昆明的航班。

新增航班由昆明航空公司使用波音B737机型执飞,每天各执行1班。此次航班开通,是昆明航空时隔2年之后重新进入江西航空市场。

据悉,新增的南昌往返成都航班,去程航班晚上21:20从南昌起飞,23:50到达成都;回程航班早上06:40从成都起飞,08:45到达南昌。新增的南昌往返昆明航班,去程航班上午09:45从南昌起飞,中午12:15到达昆明;回程航班下午18:40从昆明起飞,20:35到达南昌。

随着新增航班的开通,今后南昌至成都航班将加密至每天6班,南昌至昆明航班增至每天最多6班。

  更多推荐: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图)

航空公司来湘招空姐 近两百美女初试角逐

山西城中村改造催生“太空舱”旅店热

组图:那些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组图:那些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