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西藏江南”诚邀游客相约雪域秘境“桃花季”

来源:新华网 2015-01-13 17:5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藏江南”诚邀游客相约雪域秘境“桃花季”---冬日高原,岁暮天寒,可在“西藏江南”林芝,待开的桃花已蠢蠢欲动,向海内外游客发出“共沐三月桃花雨”的浪漫邀约。

新华网拉萨1月13日专电(记者许万虎、文涛)冬日高原,岁暮天寒,可在“西藏江南”林芝,待开的桃花已蠢蠢欲动,向海内外游客发出“共沐三月桃花雨”的浪漫邀约。

每逢春季,藏东南林芝地区花开烂漫,灼灼芬华的桃花密密匝匝,以攻城夺寨之势蔓延尼洋河谷沿岸。次第盛放的桃花由林芝波密县伊始,遍及林芝各县,桃花季从3月上旬持续到4月底。

记者13日从西藏林芝地区旅游局了解到,第十三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20日在林芝地区开幕,届时海内外游客可置身醉霞绯云般的桃花秘境,一览“雪域桃花源”的花海盛宴。

据了解,在林芝观赏桃花,有两条精华路线可供游客自行选择:沿318国道途经通麦进入波密县桃花沟,到达林芝县后,沿嘎拉桃花村至工布江达县拉鲁村观赏;沿306省道途经米林县索松村、米林机场、大峡谷至朗县洞嘎卓村观赏。

桃花节期间,主办方将上演工布婚礼情景剧;在苯日神山景观区举办水上桃花会,游客可泛舟尼洋河赏两岸桃花;举办最美桃花源摄影展,桃花故事微博、微信、微视频大赛;同时,在林芝AAAA级景区(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南伊沟、鲁朗)等地举办“千对情侣情定桃源”活动。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的宝座”,地处西藏东南部,这里集中了西藏70%以上的森林,素有西藏“小江南”的美誉。

更多阅读:

德国玩具博物馆重开业:最古老玩有5000年历史(图)

加州一六旬老人靠洋娃娃纪录世界各地旅游足迹

日本一山上树冰展现自然冰雪艺术 游人沉醉(图)

日本雪猴泡温泉取暖 表情很销魂(图)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