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2104年贵州红色旅游收入近14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5-01-13 17:5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04年贵州红色旅游收入近140亿元---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作为红色旅游大省,2014年,贵州省红色旅游综合收入预计达到139.2亿元,同比增长16%。

新华网贵阳1月13日专电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作为红色旅游大省,2014年,贵州省红色旅游综合收入预计达到139.2亿元,同比增长16%。全年预计接待红色旅游游客共1697.5万人次,同比增长14%。

同时,红色旅游给贵州省带来大量就业机会,其中直接就业2万余人,间接就业超过12万人。在红色旅游景点中,仅遵义会议会址和遵义娄山关景区接待游客就达到100万人次。

贵州省不断加强对红色旅游业的投入,2014年总投资达到5.4亿多元。除了推进遵义会议陈列馆改扩建等传统红色景区投资项目,贵州省还打造和翻修了苟坝会议会址、红二六军团“盘县会议”会址、榕江红七军军部旧址等一批新的精品红色旅游景区项目。

贵州省拥有遵义会议会址等多个著名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2015年遵义会议召开80周年之际,贵州还将通过推出红色影视题材剧作、发行纪念邮票、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等措施,不断扩大红色旅游文化影响力。

更多阅读:

德国玩具博物馆重开业:最古老玩有5000年历史(图)

加州一六旬老人靠洋娃娃纪录世界各地旅游足迹

日本一山上树冰展现自然冰雪艺术 游人沉醉(图)

日本雪猴泡温泉取暖 表情很销魂(图)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