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西安城墙灯会春节回归 古城将上演新春双灯会

来源:新华网 2015-01-15 06: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安城墙灯会春节回归 古城将上演新春双灯会---随着农历羊年脚步的临近,2015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正在加紧布展。

新华网西安1月14日专电(记者蔺娟、梁爱平)随着农历羊年脚步的临近,2015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正在加紧布展。此次新春灯会将于2月7日至3月22日在有着600多年历史的西安古城墙上举行,届时古城市民和游客将欣赏到的“唐都上元不夜月,火树银花西安城”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2015年新春,古城西安将上演双灯会,“大唐芙蓉园新城灯会”以及因城墙南门历史文化街区工程停办两年的“唐都上元不夜城城墙新春灯会”将同时点亮,迎接市民和八方游客。目前在大唐芙蓉园、城墙南门到和平门段,制灯艺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制作彩灯。

据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城墙景区联合自贡灯贸委共同打造,参与花灯设计制作的工人,都来自于“南国灯城”自贡。目前已有130人参与到2015年城墙新春灯会的花灯制作中。

本次灯会一改以主题灯组为游览单位的特点,增强了新春灯会的互动体验性。在设计灯组造型的时候,利用城墙这一独特的地理条件,将花灯分散排列,三五成群的盏盏花灯组成了一条曲曲折折的流动路线,游客可以游走于花灯中,穿梭在花灯的“隧道”里,近距离感受盛唐的上元灯节,仿佛置身于花灯的海洋中。

  更多阅读:

饥饿猴子表演偷窃技能 从游客背包里偷午餐(图)

非洲男子养狮子当宠物 亲吻拥抱关系亲密

世界的尽头:在塔斯马尼亚尽享美食美景(图)

法国“最健美流浪汉”爆红 街头健身改变命运(图)

飞机奇葩事:蒜“香”在客舱“荡气回肠”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