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航空口岸截获禁携物品增多 出入境旅客须慎带物品

来源:新华网 2015-01-15 07:2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空口岸截获禁携物品增多 出入境旅客须慎带物品---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4年银川航空口岸截获禁止携带物品410批,共计约262.5公斤,同比增长近4成。

新华网银川1月14日专电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4年银川航空口岸截获禁止携带物品410批,共计约262.5公斤,同比增长近4成。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为避免出入境时物品被扣留,罚款甚至被判处监禁的风险,携带物品切勿“任性”,需注意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随着银川开通多班国际直航航班,旅客携带禁止入境物品的品种和数量呈上升趋势。2014年,银川机场检验检疫局共检疫查验出入境航班636架次,人员6.79万人次,截获国家禁止携带物品410批。入境截获物品主要来自韩国、日本和香港、台北等国家和地区,品种主要有新鲜水果、鸡蛋、海鲜、肉及肉制品、香蕉、牛奶等。这些物品,将于近期统一进行焚烧销毁。

临近春节,外出旅游、回家过年的游客增多,旅客携带禁携物品的品种和数量也将呈涨势。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携带禁止物品将面临被扣留物品,罚款甚至被判处监禁的风险。携带物品时需注意:出境时禁止携带中国保护的生物物种资源,以及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禁止携带入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时禁止携带违禁物品,特别是水果、蔬菜、动物产品等。

  更多阅读

饥饿猴子表演偷窃技能 从游客背包里偷午餐(图)

非洲男子养狮子当宠物 亲吻拥抱关系亲密

世界的尽头:在塔斯马尼亚尽享美食美景(图)

法国“最健美流浪汉”爆红 街头健身改变命运(图)

飞机奇葩事:蒜“香”在客舱“荡气回肠”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