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台旅会向大陆游客推介2015“台湾灯会”

来源:新华网 2015-01-15 08: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台旅会向大陆游客推介2015“台湾灯会”---台湾年度节庆活动中备受瞩目的“台湾灯会”将于3月5日至15日在台中市举行。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曹典 李寒芳)台湾年度节庆活动中备受瞩目的“台湾灯会”将于3月5日至15日在台中市举行。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14日在北京举办灯会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届时前去参观。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在推介会上表示,“台湾灯会”被誉为“全世界最璀璨的灯会”,今年的活动场地设在台中高铁站旁,交通便捷,是个人游旅客的最佳选择。除参观“台湾灯会”外,游客亦可参加台南市“盐水蜂炮”、新北市“平溪天灯”、台北灯节、高雄灯会等盛会,在元宵节期间赴台体验“灯会主题之旅”。

数据显示,近年来两岸人员往来及各项交流势头良好。2014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达322万人次,同比增加47%。其中,团队游客204万人次,个人游游客118万人次。

杨瑞宗介绍说,此次灯会期间,台中市旅游业者携手推出多项优惠,例如住宿第二晚可享折扣,提供赏灯专车服务,白天免费接送旅客前往市区临近景点等。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君太百货董事长章启正表示,为配合灯会宣传,即日起至2月9日,君太百货VIP顾客当日消费满600元人民币可参加抽奖,大奖包括“北京直飞台北机票+台北悠游卡+高雄一卡通+台北故宫博物院门票”。

  更多阅读:

饥饿猴子表演偷窃技能 从游客背包里偷午餐(图)

非洲男子养狮子当宠物 亲吻拥抱关系亲密

世界的尽头:在塔斯马尼亚尽享美食美景(图)

法国“最健美流浪汉”爆红 街头健身改变命运(图)

飞机奇葩事:蒜“香”在客舱“荡气回肠”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