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铁路部门1月16日起发售春运临客车票

来源:新华网 2015-01-16 08:4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路部门1月16日起发售春运临客车票---北京铁路局15日发布,2015年春运期间加开临客车票自1月16日正式发售。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专电(记者熊琳、王贤、皮曙初)北京铁路局15日发布,2015年春运期间加开临客车票自1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北京铁路局确定春运期间开行临客61列。

据了解,这61列临客当中,北京站开行的有26列,北京西站22列,北京南站8列,北京北站2列,天津站1列,石家庄站1列,邯郸东站1列。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根据市场变化和旅客需求情况,武铁在春运期间开行跨局中长途临客152对,管内短途临客21对,新增春运临客车票16日起发售。

武汉铁路局客运处相关负责人称,春运新增跨局临客主要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管内开行的临客主要开往宜昌、襄阳、恩施等省内城市。

铁路部门提示:春运期间加开临客车票自1月16日正式发售。其中,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车票发售时间按始发站起售时间开售;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

春运加开临客将根据客流情况确定,提醒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更多阅读:

  北海道群猴享受温泉 泡温泉过多致体毛脱落

  明星出门爱休闲 牛仔裤+外套简约舒适(组图)

  吃货的小世界 盘点美国最出名美食城

  澳大利亚动物园中开旅馆 房客可与狮子共进晚餐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