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三亚公布第一批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违规商家

来源:新华网 2015-01-16 08:3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亚公布第一批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违规商家---为迎接旅游旺季和2015年春节黄金周,三亚市物价局成立了暗访督查组。

新华网三亚1月15日专电为迎接旅游旺季和2015年春节黄金周,三亚市物价局成立了暗访督查组。14日,三亚市物价局向全社会公布第一批共6家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违规的商家。

据介绍,第一批扰乱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违规商家共6家,其中涉案海鲜排档5家、水果店1家,共没收违法所得1489.9元,罚款32444.5元。包括: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凤凰雅客来渔港海鲜店存在瓜螺、面包螺、三湾螺超过餐饮海鲜品平均差价率管理规定的最高销售价格进行销售的行为;三亚市吉阳区三亚田独万果园水果店存在12种水果品种未按政府规定内容和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三亚凤凰湾仔渔港海鲜店、三亚清真春远海鲜大排档、三亚鑫亿德啤酒城餐饮有限公司和三亚凤凰悦海渔家海鲜大排档等4家都存在部分海鲜品种未按政府规定内容和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

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检查组和暗访组检查、暗访海鲜排档1083家次、水果摊位(店)975家次,发放水果标价签34426张、价格提醒告诫书292份。

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了解到,在旅游旺季及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市物价局常态化组织对旅游市场的明察暗访,对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实行“零容忍”。同时,消费者在价格权益受侵害时,要及时举报投诉。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