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我国酒店业向大众化休闲消费转型

来源:新华网 2015-01-19 08:5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国酒店业向大众化休闲消费转型---随着一段时间以来我国社风政风调整,我国酒店业正努力向普通家庭及大众人群休闲好去处转型。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专电随着一段时间以来我国社风政风调整,我国酒店业正努力向普通家庭及大众人群休闲好去处转型。

世界酒店联盟理事长吴军林日前表示,2014年中国酒店业发展,“转型”“调整”“创新”是关键词。受市场和“八项规定”政策影响,在一年多调整中,中国酒店业逐渐认清现实,呈现积极状态。越来越多酒店意识到,仅依赖于高端市场将难以维持酒店的经营,需要拓宽私人消费为驱动的大众市场。随之而来的变化是酒店社会角色转变,越来越成为普通家庭及大众人群休闲、消费、社交的一个好去处。

吴军林说,客源的转变必然带动产品的转型。高大上酒店可能很难再成为市场佼佼者。随着大众消费的增加,中档酒店可能会迎来黄金时期。从功能上来看,有别于标准酒店的特色酒店是另一趋势,包括森林、乡村主题酒店、养生酒店、互联网的高科技酒店甚至是面向老年人的度假公寓。一个蓬勃的酒店市场理应是百花齐放。

据介绍,2014年,我国酒店业开始重新梳理市场。中端市场集中爆发,精品文化类型酒店受热捧,高端酒店转做大众市场,兼并收购步伐更快。种种迹象都表明,我国酒店业正在回归理性,朝着更人性化、个性化方向发展,对消费者而言,也将因这种变化享受到更合理、细致的服务。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