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浩沙坚守企业社会责任 推广体育公益

来源:新华网 2015-01-16 15:0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浩沙坚守企业社会责任 推广体育公益---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 由新华网发起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于2015年1月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正式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2014)》。根据各企业在2014年履行社会责任的综合表现,以及各位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贡献,峰会推选出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荣誉企业家、特别贡献奖、科技创新奖、公益创新奖等多个奖项。浩沙集团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杰出贡献荣获“杰出企业奖”,浩沙总裁施鸿雁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浩沙集团荣获“杰出企业奖”,对此您有什么感想?

施鸿雁总裁:首先感谢主办单位邀请浩沙参加今年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这次浩沙能够荣获杰出企业奖,也是新华网和社科院对浩沙2014年在树立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的充分认可。浩沙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运动领导品牌。作为体育业的代表行业,浩沙以推广自然、健康、快乐的健身文化为宗旨,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以追求健康生活的时尚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完美运动健康体验。

请问您如何理解企业社会责任对企业和社会的意义?

施鸿雁总裁: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不仅要考虑经济效益,更要考虑社会效益。企业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在社会效益中做的工作,也体现了企业的文化内涵与企业发展的战略。

浩沙集团今后在企业社会责任事业中将有什么打算?

施鸿雁总裁:浩沙既要业绩也要功绩,企业做强做大是发展之道,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更是企业品牌立足与市场的根本。围绕这个思路,浩沙今后仍将在全民健身公益推广中发挥主力作用,通过体育赛事的参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关注国人的健康生活。

您认为体育健康公益推广是否能对公司和社会发展产生双赢的作用?

施鸿雁总裁:体育产业发展一直是国家发展的重点之一,去年国务院也针对体育产业的发展下发了很多文件,全民健身也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作为全民健身的践行者,在体育健康公益推广中能够为企业赢得良好的口碑宣传,也能够提升国民对健康运动的关注,提高国民的综合身体素质。

在新的一年里,浩沙是否有新的推广计划?有否想要达成的目标?

施鸿雁总裁:在新的一年里,浩沙计划加强与政府的合作,抓住国家在体育产业发展中的良好规划,推动都市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让百姓真的获益。2015年浩沙重点的推广计划落实在以浩沙全员为主要群体的人文关怀中,让全民享受健康生活,与多方合作,在时尚、体育、健康活动中进行浩沙的企业文化推广,不断树立我们的企业责任。

您提及去年国家对体育事业有积极的扶持,您认为这个体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哪些利好?

施鸿雁总裁:国家一系列新颁布的政策,给体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利好。具体而言,缓解了企业在举办公益体育赛事、体育活动等方面的成本压力,增加了企业发展的动力,为企业树立社会责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施鸿雁总裁还表示,浩沙在2015年将会继续体育事业的公益推广活动并将不断增添新内容。浩沙集团将继续秉承其集团宗旨,坚持公益,向社会各界推广自然、健康、快乐的健身文化,为中国的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