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361°释放灵动色彩 金门马拉松痛快逐风

来源:新华网 2015-01-22 16:1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61°释放灵动色彩 金门马拉松痛快逐风---

2015金门马拉松男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Samal Emanuel Plilan

1月18日清晨,第八届金门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多名选手及路跑好手云集金门,痛快逐风。跑友们身穿361°设计研发的专业跑步服,组成的荧光色洪流绘出一道流动而热烈的色彩,与赛事、美景、闽南文化融于一体,为金门风采更添一份韵律。

自2008年起打响赛事第一枪,金门马拉松就因其独有的历史风采和自然风光吸引了国内外大量路跑明星、好手,逐风、比拼,也成为世人瞩目的海峡两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本届金马,赛事组委会扩大赛事规模,增加了1800个专业选手名额,使得专业选手名额超过5000名,路跑爱好者3万余名,共同角逐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路跑、健康休闲四大项目。并设置草地音乐会、特色美食等内容丰富的嘉年华活动。领略在金门林荫大道上奔跑、品闽南聚落独有韵味、呼吸洁净清新的空气和体验金门风情,也使得本届马拉松大赛魅力更增,报名开启后短短1小时限额即满。

361°为此次2015金门马拉松特别研发设计的专业运动装备延续了去年将金门特色文化之一的风狮爷形象融入设计的理念,今年,以闽南特色建筑——高高翘起的燕尾脊,为大赛跑步服、领奖服、嘉宾服进行创意设计,让大赛满富浓郁的金门特色,也体现路跑的坚韧和灵动之美。跑步服根据人体运动特点融入了功能性设计并采用流畅造型拼接,同时运用吸湿快干面料,让参赛者获得更舒适的运动体验。

自2009年361°成为金门马拉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品牌起,在连续赞助金门马拉松的几年间,综合实力在逐年提升,对赛事的赞助也深有心得。2014年,361°作为南京青奥会以及仁川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也充分展现了其对国内外高端赛事赞助支持的能力和丰富经验。对此,361°总裁丁伍号表示:“361°将继续整合世界级优势资源,引用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及专业赛事的运作能力,更多发挥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让世界各地路跑健儿在暖暖春意中劲跑金门,彰显海峡两岸人民同心同行,走向未来的共同追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