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消协警示:网上预订出国游谨防被忽悠

来源:新华网 2015-01-27 15: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协警示:网上预订出国游谨防被忽悠---临近春节正是出境游高峰期,不少消费者图方便选择在网上预订购买出境游产品,但是后期却由于消费纠纷造成损失。

新华网西安1月27日专电临近春节正是出境游高峰期,不少消费者图方便选择在网上预订购买出境游产品,但是后期却由于消费纠纷造成损失。陕西省消协为此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网上预订出国游存隐患,消费者应防止被不良商家忽悠。

据了解,陕西省消协表示,一般消费者对于出境签证的相关政策信息了解有限,通常依赖旅行社等专业机构代为办理。正规的知名旅行社企业合同完备,管理规范,注重商誉,出现消费纠纷调查处理也比较容易。目前有部分网上旅行社店铺,利用信息不对称和不平等格式条款,误导销售,虚构成本,转嫁损失,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减少不必要的损失,陕西省消协向广大出境游消费者发出消费警示,消费者对出境旅游签证的相关政策信息、所需资料、办理步骤和程序应进行基本了解,避免被不良商家忽悠。同时,消费者出境游应选择本身具备相关资质、实力强、规模大、商誉口碑好的旅行社,并事先签订正规完备的旅游合同,约定责、权、利和注意事项,特别是选择本地服务商更有利于产生纠纷后的调解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