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中国赴迪拜游客人数去年增长25%

来源:新华网 2015-01-28 09:4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赴迪拜游客人数去年增长25%---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部门负责人伊萨姆·卡齐姆27日表示,2014年赴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再创新高,比前一年增长25%。

新华网迪拜1月27日专电(记者刘瑜茜 李震)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部门负责人伊萨姆·卡齐姆27日表示,2014年赴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再创新高,比前一年增长25%。

卡齐姆介绍,2014年来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数超过34万人次,2013年为27.56万人次。他还表示,2020年迪拜将举行世博会,届时预计将吸引2亿游客前来,“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将越来越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愿景”。

卡齐姆说,迪拜的阳光、海滩、购物环境和良好的治安是最吸引中国游客的地方。迪拜以拥有众多超五星级奢华酒店而闻名,但近年来为了能减少旅游开支以吸引更多游客,许多本地房地产公司纷纷推出建设经济型酒店的计划。“目前,迪拜约有600多家酒店可提供9.2万套房间。未来迪拜将建设更多三星和四星级酒店,预计到2016年,迪拜的房间数将新增2万间,”他说。

2月19日是中国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届时将有大量中国游客利用新年假期前往迪拜旅游。卡齐姆说,在未来几周迪拜将针对中国游客举办多场中国文化活动,以迎接中国“羊年”的到来。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