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四川、重庆多趟列车受湖北冰雪影响晚点运行

来源:新华网 2015-01-30 11:0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川、重庆多趟列车受湖北冰雪影响晚点运行---1月29日,受湖北境内汉川地区冰雪凝冻天气影响,成都铁路局多趟旅客列车、跨局动车组降速运行,共造成包括途经襄渝、渝利铁路在内的18趟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新华网成都1月30日专电(吴正琪、江毅)1月29日,受湖北境内汉川地区冰雪凝冻天气影响,成都铁路局多趟旅客列车、跨局动车组降速运行,共造成包括途经襄渝、渝利铁路在内的18趟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受湖北境内汉川地区冰雪凝冻天气影响,截止到29日20时,武汉至成都D633次、汉口至重庆北D2251次、上海虹桥至成都东D353次、南京南至成都东D2255次、上海虹桥至成都东D637次、北京西至成都东G307次等12趟动车组,北京西至重庆北T9次、东莞东至成都T125次、北京西至攀枝花K117次、哈尔滨至重庆北K1063次、烟台至贵阳K1204次等6趟普速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据了解,成都、重庆客运段各车次乘务组已启动冰雪凝冻天气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应急处置预案,并安排专人加强车厢内的巡视。同时,各乘务组还根据列车晚点情况适时优先为重点旅客免费提供矿泉水、饼干等餐食饮料。成都、重庆车站根据路局统一安排,启动滞留旅客候车疏导预案,及时通过车站广播、LED显示屏、车站微博等渠道及时对外发布列车晚点信息。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