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西安旅游局借助阿里平台推出天猫旗舰店

来源:新华网 2015-02-02 08:2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安旅游局借助阿里平台推出天猫旗舰店---记者1日从西安市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借助阿里平台的西安旅游天猫旗舰店(http://xaly.tmall.com)已正式上线,开始试运行,如果在天猫网上搜索“旅游”项目,就会发现西安众多旅游景点也可以在天猫上购票。

新华网西安2月1日专电记者1日从西安市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借助阿里平台的西安旅游天猫旗舰店(http://xaly.tmall.com)已正式上线,开始试运行,如果在天猫网上搜索“旅游”项目,就会发现西安众多旅游景点也可以在天猫上购票。

据了解,“西安旅游”天猫旗舰店,主要从事西安及周边地区目的地旅游企业和商品的品牌传播与线上销售,该店将改变传统对外促销的模式,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吸引游客;还将适时推出专题、优惠、促销、团购、秒杀等活动。

目前,已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池、大唐芙蓉园、华山西峰索道、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寒窑遗址公园、终南山古楼观景区、赵公明财神庙、“曲江眼”氦气球、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翠华山滑雪场、陕西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秦陵地宫、广仁寺、骊山风景区等旅游企业入驻西安旅游天猫旗舰店。

该店将持续面向西安市属各旅游企业免费开放,除景区外的宾馆酒店、旅游纪念品等旅游企业也在陆续入驻中,此举翻开了西安旅游网络营销的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