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内蒙古取消高速公路15元上路基价

来源:新华网 2015-02-03 07:2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古取消高速公路15元上路基价---内蒙古自治区近日取消高速公路上路基价,车辆通行费按照车型和实际的行驶里程以及对应的费率标准计收,同时对客货车辆通行费给予大幅度优惠等多项措施,每年将给广大车主节省近10亿元通行费。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2日专电(记者王龙、邵琨)内蒙古自治区近日取消高速公路上路基价,车辆通行费按照车型和实际的行驶里程以及对应的费率标准计收,同时对客货车辆通行费给予大幅度优惠等多项措施,每年将给广大车主节省近10亿元通行费。

据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规取消15元的上路基价,车辆通行费按车型和实际行驶里程以及对应的费率标准计收,尾数不足5元的按5元计费。

根据新标准,此次对二轴至六轴及以上货车的计重收费车货总重认定标准进行上调。其中,车货总重量认定标准是六轴以上的货车由49吨调整到55吨;对出入高速公路区界收费站六轴及以上装载煤炭、焦炭、钢材、水泥等重要物资运输车辆减收10%的通行费。

根据测算,各项优惠政策一年将为内蒙古各类车辆驾驶人节省通行费用近10亿元。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