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三亚市:2015年春节黄金周交通状况将改善

来源:新华网 2015-02-04 01:2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亚市:2015年春节黄金周交通状况将改善---羊年春节临近,三亚市迎来旅游旺季。

新华网三亚2月3日专电(记者郭信峰、郑玮娜)羊年春节临近,三亚市迎来旅游旺季。三亚市市长吴岩峻日前表示,通过加大道路改造和交通秩序整治力度,2015年春节黄金周三亚交通状况将有所改善,但不排除热点景区和市区路段出现局部拥堵。

吴岩峻表示,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三亚以“让路于民、让海于民、让绿于民、让景于民”的理念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加快道路建设和改造进度,建设临时停车场,加大公交和出租车投放,严惩违规停车,对大型车实施限时通行,交通部门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今年春节交通拥堵状况有望明显改善。

据介绍,三亚市积极推进公交和出租车运力投放,2014年新增85台公交车,新开通8条公交线路,新增500辆出租车。针对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全市共筹建54个停车场,增加超过1万个停车位。

吴岩峻表示,尽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局部地区仍可能出现交通瓶颈。因为道路狭窄,新隧道尚未打通,市区内大东海路段可能继续拥堵。三亚凤凰机场春节日均进出港旅客将超过6万人次,由于道路改造还未完成,也可能出现车辆堵塞。大年初一、初二香客较多,南山景区将迎游客高峰。

吴岩峻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自驾游旅客错峰出行。他同时透露,三亚市今年计划投入80亿元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其中75亿将用于道路桥梁建设,未来有望从根本上解决三亚旅游旺季出行难问题。

>>> 点击进入春运专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