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西安铁路局增开77对客车服务春运

来源:新华网 2015-02-04 06:2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安铁路局增开77对客车服务春运---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应对春运客流高峰,西安铁路局春运期间将累计增开客车77对,其中首次加开西安北至上海、太原南、大荔7对始发动车组列车。

新华网西安2月3日专电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应对春运客流高峰,西安铁路局春运期间将累计增开客车77对,其中首次加开西安北至上海、太原南、大荔7对始发动车组列车。

据西安铁路局副局长李玉旦介绍,西安火车站已提前组织力量对站区内电子导向、各种标识、空调供水等服务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和维修,确保在春运期间能够正常使用,同时在火车站广场上搭建了面积达2340平方米的应急候车区,缓解既有候车室的客流压力。西安、西安北2个车站候车室还设置有医疗服务点和母婴哺乳区,8个高铁车站划定重点旅客候车专座专区,13个车站候车室设置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候车区,17个车站通过12306客服中心受理特殊重点旅客预约服务。

在售票组织方面,西安铁路局在现有730个售票窗口的基础上,新增166个售票窗口,售票窗口总量达到896个。

西安铁路局提醒,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目前通过互联网购票旅客占总购票量的74.3%,未换取车票旅客达101.2万人,广大旅客应提早到车站或就近代售点换取车票,以免影响行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