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铁路旅客云服务”设备首现郑州

来源:新华网 2015-02-04 06: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路旅客云服务”设备首现郑州---2015年春运大幕拉开前,“铁路旅客云服务”设备亮相郑州,不仅可在客流量大增的情况下加快业务咨询与办理,还具备免费打电话、智能导航等多种服务功能。

新华网郑州2月3日专电2015年春运大幕拉开前,“铁路旅客云服务”设备亮相郑州,不仅可在客流量大增的情况下加快业务咨询与办理,还具备免费打电话、智能导航等多种服务功能。

细心的旅客发现,在客流密集的郑州东站第1售票处和第7售票处,分别多了一台名为“铁路旅客云服务”的机器设备。提示标语显示,“为您提供温馨的可视对讲帮助和智能查询服务”。

郑州东站工作人员赵晶晶介绍,该站是全路首家试点单位。云服务系统承载了遗失物品查询及登记、铁路业务咨询、重点旅客预约、列车信息查询等多项车站业务,能极大缓解旅客在窗口排队长、时间久的问题。

尤其是独有的远程视频人工服务,旅客可以通过设备的“求助”功能和后台客服人员面对面沟通咨询,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多样化服务需求。旅客按照系统提示,将二代身份证放在识别器处扫描,可免费打电话三分钟。

>>> 点击进入春运专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