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35家航空公司争抢“冰城”客流

来源:新华网 2015-02-09 14:5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5家航空公司争抢“冰城”客流---想知道哪个地方旅游市场火,看看航空公司扎堆上哪儿开航线便可得到答案。 目前,共有国航、南航、东航、深航、韩国韩亚等3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投入运营,开通国内、国际航线157条,通航城市80个。

新华网哈尔滨2月8日电想知道哪个地方旅游市场火,看看航空公司扎堆上哪儿开航线便可得到答案。夏季避暑、冬季看雪的独特旅游资源,引得大批游客来到冰城哈尔滨,各大航空公司也看准时机,纷纷来此开通新航线。

目前,共有国航、南航、东航、深航、韩国韩亚等3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投入运营,开通国内、国际航线157条,通航城市80个。

去年10月26日,深航在哈尔滨机场新增两架过夜飞机,并且开通哈尔滨—合肥—贵阳、哈尔滨—南昌—海口两条航线。随着新运力增投,深航哈尔滨基地过夜飞机已达8架,实际运营航班已达15班,从哈尔滨出港航线增加至19条。而四川航空也不甘示弱,去年增设哈尔滨运行基地,运力投放增至8架。

除了建基地加飞机,各大航空公司还纷纷推出特色服务,想要在冰城市场多分一杯羹。海航集团旗下的西部航空今年一次性推出哈尔滨等多条航线,并推出免费住宿等附加服务。南航则推出机票增值服务,凭登机牌在住店、租车等方面都可享受优惠。

刚成立的九元航空也正式入驻哈尔滨机场。九元航空宣传部负责人黄辉告诉记者,九元航空去年12月2日成功首航,此次开通的哈尔滨—温州—广州航线,是该公司的第一条正班航线。之所以选择哈尔滨,一是因为长途客运对新航空公司来说比较有利,二是哈尔滨和广州一南一北,客流交换量大,而此时正值哈尔滨冬季旅游高峰,巨大的客流对一家新航空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九元航空已是最近半年入驻哈尔滨的第五家航空公司。去年7月22日,台湾远东航空开通哈尔滨—台北航线。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台湾举办过“哈尔滨冰灯展”,台湾居民到哈尔滨旅游的热情较高。继哈尔滨—台北航线后,远东航空还将开通哈尔滨—台中航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