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智取威虎山》等影视作品带火冰雪旅游

来源:新华网 2015-02-11 08:2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取威虎山》等影视作品带火冰雪旅游---受到《智取威虎山》《爸爸去哪儿》等影视作品影响,很多粉丝对于东北冰雪风情很是羡慕,使得今年的东北冰雪旅游更加火爆。

新华网长春2月10日专电(张建、王雪)受到《智取威虎山》《爸爸去哪儿》等影视作品影响,很多粉丝对于东北冰雪风情很是羡慕,使得今年的东北冰雪旅游更加火爆。

雪包房、泡温泉、滑雪……刚刚结束东北冰雪之行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大二学生张戈表示,看了《爸爸去哪儿》,很有到东北的旅游冲动,加上东北同学的极力推介,于是就来体验了,好吃的好玩儿的特别多,真是不虚此行。

长春华阳国际旅行社吉林市分公司总经理方明说,在影视作品的影响下,相比去年,今年东北的冰雪旅游更加火爆。2月6日到25日,长白山北景区门票全球免费,又给东北冰雪旅游再添了一把柴。2月以来,一些长线旅游包车都找不到了,长白山地区酒店预定也几乎爆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长白山、雪乡和吉林雾凇岛成为游客主要度假目的地。

业内人士分析称,东北地区吉林省和黑龙江等地在冰雪旅游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也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吉林省以自然风光为主,雾凇岛、长白山和地方风土人情最有特色,万达、万科等在吉林建造的大型度假区大大提升了接待能力和品质。黑龙江省主要是打造冰雪旅游平台,主打人工雕琢牌,冰雪大世界等品牌活动名声在外,有的时候一票难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白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