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三亚春节前持续整治查封和自行停业6家

来源:新华网 2015-02-12 09: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亚春节前持续整治查封和自行停业6家---春节临近,为更好地保障游客合法权益,从2月7日起三亚多部门联手持续开展旅游购物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连续对12家旅游购物点进行排查。

新华网三亚2月11日专电春节临近,为更好地保障游客合法权益,从2月7日起三亚多部门联手持续开展旅游购物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连续对12家旅游购物点进行排查。其中,临时查封2家,自行停业4家。

记者从三亚市政府部门获悉,9日,三亚市工商、旅游、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海南海岛玉博园、三亚香州沉香黄花梨收藏馆及两家珍珠旅游购物点进行排查,发现个别购物点存在虚假宣传、诱导消费、消防安全不合格、涉嫌商业贿赂等诸多问题,执法部门依法进行整治。同时,这4家购物点涉嫌商业贿赂的犯罪线索在当晚均被移交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10日,联合执法组继续对崖州古越文化旅游区、印象冰雕、自游客栈等吉阳区的旅游购物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崖州古越文化旅游区存在虚假宣传、消防安全不合格、涉嫌商业贿赂等诸多问题,印象冰雕、自游客栈已自行停业。

据介绍,三亚目前有旅游购物点22家。截至2月10日,已经连续对12家旅游购物点进行排查。其中已临时查封2家,自行停业4家,涉嫌商业贿赂7家,查封涉嫌诱导消费包厢64间,有效地规范了三亚市旅游购物市场秩序。联合执法组还将继续对剩余的10家购物点逐一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