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故宫博物院计划增加开放面积 新推18个展览

来源:新华网 2015-02-13 16: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故宫博物院计划增加开放面积 新推18个展览---九十周年院庆系列展览有“普天同庆——清代万寿盛典展”“《石渠宝笈》特展”“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故宫藏老照片展”“越窑青瓷展”“故宫博物院院史展”等。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13日从故宫博物院获悉,今年故宫博物院迎来九十周年院庆,将开放五个新的参观区域,开放面积将由目前的52%增至65%,同时计划新推出18个展览,并贯穿全年。

据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介绍,迎接九十周年院庆,故宫博物院不举办庆典纪念仪式,而是将一系列文化成果奉献给社会公众,展览数量和质量将大幅提升,众多难得一见的重量级珍贵文物将纷纷亮相,在全新的展览空间内迎接观众。

九十周年院庆系列展览有“普天同庆——清代万寿盛典展”“《石渠宝笈》特展”“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故宫藏老照片展”“越窑青瓷展”“故宫博物院院史展”等。

近年来,故宫博物院内每年有各种展览40余个,同时展出的文物藏品数量近1万件。随着新展览的推出,故宫博物院的展览将达到展出文物数量最多、内容最丰富、形式最精彩的多个院史之“最”。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