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首都机场渐入出行高峰 日客流量超27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5-02-16 08:5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都机场渐入出行高峰 日客流量超27万人次---记者15日从首都机场了解到,进入春运后,首都机场运输量稳步增长。

新华网北京2月15日专电记者15日从首都机场了解到,进入春运后,首都机场运输量稳步增长。15日,首都机场预计起降飞机1704架次,预计进出港旅客27.1万人次,达到春运开始以来最高。

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运行管理主管梁毅告诉记者,据预测,2月9日至17日是首都机场的第一波客流高峰,这个阶段返乡探亲的旅客会比较多,从实际运行来看,国内出港的旅客量正明显增多,而且旅客携带的行李量也多于平日。

除了运输数据节节攀升,首都机场的“年味”也越来越浓。首都机场市场部副经理林奕斌表示,春运期间,首都机场依托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共同为旅客打造新年出行之旅。从2月15日开始,首都机场APP平台推出“1分抵15元”实惠就餐活动。旅客在首都机场APP内点击“更多服务”中的“1分抵15元”,支付1分钱,就可领取15元餐饮代金券,在指定餐饮店面即可使用代金券进行消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