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杭州西湖景区春节“坚持”单双号限行

来源:新华网 2015-02-17 06:3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西湖景区春节“坚持”单双号限行---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公告,春节期间西湖景区“坚持”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新华网杭州2月16日专电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公告,春节期间西湖景区“坚持”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全市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月18日至2月24日,西湖风景区实施高排放机动车辆、小型机动车环保行动措施,即每天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其中,2月18日(除夕夜)21时起至次日(正月初一)凌晨2时,对灵隐路灵竺路口以西段、灵隐支路、天竺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出租车外)驶入。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出,春节假期期间,为确保绕城公路交通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或全部进口。视情对中河高架、上塘高架、德胜高架、之江路、复兴路、天目山路、艮山西路的部分路段采取限制措施。视情对武林广场、吴山广场、湖滨商贸区、城西银泰等商业区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采取限制分流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