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海南:向春节游客发布温馨提示

来源:新华网 2015-02-17 09:2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向春节游客发布温馨提示---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三亚市和海口市分别向游客发出公开信,向前来海南旅游的广大游客做出温馨提示。

新华网海口2月17日专电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三亚市和海口市分别向游客发出公开信,向前来海南旅游的广大游客做出温馨提示。

三亚市旅游委提示,如果游客在旅游中遇到问题急需帮助,可拨打12301,三亚旅游咨询投诉举报一键搞定。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请牢记相关事项:保管好重要物品是首要;消费需理性,就餐核账单,正规诚信最重要。下海游泳听指导,自身安全要注意。错峰出游心情好,注意公告和提示,配合工作少闹心。

同时,三亚市旅游委倡议大家践行文明旅游公约,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保护沙滩、爱护海洋;遵守秩序,不喧哗不吵闹,不插队不挡道;爱惜公共设施,保护文物古迹,不涂刻不攀爬;尊重民族宗教信仰,尊重服务人员。

海口市旅游委特别提示自驾过海旅客,农历初四至初六是自驾车返程出岛高峰期,为确保春节期间交通畅通和安全,游客可合理安排行程,避开过海高峰。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游客按照交警的提示和指挥,到海口港或南港排队待渡过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