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环京高速公路正月初六将出现新一轮车流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5-02-19 08:4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环京高速公路正月初六将出现新一轮车流高峰---京藏高速方面,北京方向东花园主线至康庄8公里硬隔离路段,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大、道路变窄,受办理进京证等原因,通行缓慢,可绕行京新高速或110国道。

新华网石家庄2月18日专电18日进入羊年春节假期第一天,河北省高速交警分析研判,环京高速公路机动车总流量将有小额增幅,主要特点是出京流量高于进京流量,正月初六到正月十五将出现新一轮车流高峰周期。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河北省高速公路开通了京昆、京台、邢衡等多条新路段,加之京港澳高速改扩建工程竣工通车,路网结构的变化会导致群众出行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同时各条高速公路将分摊机动车流量,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的可能性不大。

但受到群众集中出行和春节假期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个别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为此,河北高速交警发布环京高速公路绕行提示,请司机合理规划路线,避免耽误行程。

京昆高速方面,车流量相对较小,去往北京西部地区可以通过京昆高速直接进入北京西六环。同时前往承德方向的车辆,也可以选择此路线转入京承高速,避开京港澳、大广高速冀京主线拥堵路段。

京藏高速方面,北京方向东花园主线至康庄8公里硬隔离路段,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大、道路变窄,受办理进京证等原因,通行缓慢,可绕行京新高速或110国道。

大广高速方面,冀京主线站进京路段,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大,受办理进京证等原因,易发生拥堵,可绕行京港澳高速或选择106国道避开主线再行驶高速公路。

>>> 点击进入春运专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