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春节期间重庆部分景区将实行游客限流

来源:新华网 2015-02-19 08:3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期间重庆部分景区将实行游客限流---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至元宵节期间,重庆市磁器口古镇、洪崖洞、金佛山等景区将根据核定的最大承载量进行游客限流,并提前在媒体上进行公示,有效引导节日期间游客安全出游。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专电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至元宵节期间,重庆市磁器口古镇、洪崖洞、金佛山等景区将根据核定的最大承载量进行游客限流,并提前在媒体上进行公示,有效引导节日期间游客安全出游。

重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每年春节期间,沙坪坝区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渝中区洪崖洞、罗汉寺和九龙坡区华岩景区,都是主城区游客最密集的地方。今年春节期间天气相对较暖,武隆县喀斯特旅游区、南川区金佛山——神龙峡景区、巫山县小三峡、巫溪县红池坝和云阳县龙缸景区也将成为短途旅游热门地,游客出游时应提前查询相关景区的人流量,合理规划行程避免拥堵。

据了解,以上景区都将对景区客流量实施监控,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和网络等方式,准确发布不同时间段客流量信息,引导游客理性安全出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