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新浪微博除夕红包成绩单:日活跃用户首破1亿大关

来源:人民日报 2015-02-27 07:3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除夕红包成绩单:日活跃用户首破1亿大关---(记者徐丹)看春晚、刷微博、抢红包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春节新民俗。据统计,新浪微博“让红包飞”活动上线以来,网友在微博抽红包的总次数已经超过3.7亿,累计中奖人数已经超过4800万。

看春晚、刷微博、抢红包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春节新民俗。继微信和支付宝之后,新浪微博也公布了除夕成绩单。

今年除夕当天,新浪微博日活跃用户首次突破1亿,比去年上涨46%,除夕当天抢微博红包的总次数超过1.01亿次,其中有超过1500万网友抢到现金红包。

据统计,新浪微博“让红包飞”活动上线以来,网友在微博抽红包的总次数已经超过3.7亿,累计中奖人数已经超过4800万。

作为中文互联网上最大的社交媒体,新浪微博将传统民俗和移动互联网充分融合,也给全球华人带来了全新的春节体验。

据统计,2月18日0点至春晚结束,有3470万微博网友参与春晚互动,讨论春晚的微博达到4505万条,相关内容的总互动量达6941万,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达41.5亿。微博红包已成为大家表达新年祝福的新形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